菱满船烧朱,兮日吞骨驻
很少登这个号,偶尔登

我真的有在认真写感谢文啊!!

俺只是粉到了50fo来写个感谢文(   :∇:)(排名不分前后)会艾特人,如果打扰的话提前说声对不起

先感谢俺的俩亲友,莫卿和钴叁,他们不混柒七圈但是他们陪伴了我很久我很高兴。

@白甘之 是俺第一个在柒七圈的亲友!当年她来扩我时我就觉得我们可以深交,果真现在我们聊的很好!很感谢老白啦,她还给我写过文!人超好

@aki 是我的妹妹!我们俩相似点太多了像是亲姐妹一样!聊的很高兴!(。>∀<。)

@Dr.Alkali 跟我聊番聊的很高兴!!也是聊的很高兴!!(●'◡'●)ノ❤

@瞳苏 阿苏人超级好!!!!还跟我互绘了!!!分享沙雕saysay!!一起沙雕!!一个神仙一直说自己是憨憨,明显fp!

@星夜残影 残影文写的超好!!!成为空友的快乐!(´▽`ʃƪ)

@风云云枫 我不说什么我就吹!!!是柒七圈里最喜欢的文手!!!人也超级好!!!对我这么一个小垃圾态度也超好!!俺吹爆!!

@小天的黑眼圈消了嘛 圈圈画画也是超强!!!人也超好!( ๑‾̀◡‾́)σ»还是个靓女!

还有群里面聊的很好的小伙伴们因为艾特里找不到我就统一感谢了!

俺是话废也不知道怎么说,就是很感谢很多人了!(   :∇:)

跟我比较熟的但是没有艾特到的记得要跟我说啊!!(因为有些人lof没留给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)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 )

© 菱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